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辦公室地點-中區業務組,中區業務組大樓

一、服務轄區: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

二、服務時間:

◎ 中區業務組服務時間:週一〜週五8:30-17:30(一樓聯合服務中心中午提供輪值服務)
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休息。

◎ 聯絡辦公室服務時間:週一〜週五8:30-17:30(中午提供輪值服務)
週六、週日及例假日休息。

三、聯絡資訊:

◎ 總機代表號:(04)22583988(各聯絡辦公室僅提供現場服務,電話服務由本業務組總機提供服務)

◎ 免付費電話:0800-030-598

◎ 傳真代表號:(04)22531242

四、辦公室地點:

◎ 中區業務組

● 地址:407666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66號

● 中區業務組服務樓層指引 中區業務組服務樓層指引pdf檔案

● 交通資訊:

(一)大眾交通運輸(公車、捷運)

1.由「台鐵-台中站」轉乘:

    (1)搭乘5號公車,在「中央健保署(惠中路)」站下車,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。

    (2)搭乘300-310號優化公車,在「市政府(專用道)」站下車,往市政北一路方向步行
         約10-15分鐘可抵達。

 2.由「高鐵-台中站」轉乘:

    (1)搭乘台中捷運綠線,在「110市政府站」或「111水安站」下車,往市政北一路方
        向步行約10-15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 (2)搭乘155號公車,在「中央健保署(惠中路)」站下車,步行2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 (3)搭乘151號公車,在「臺中市議會」站下車,步行2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 (4)搭乘綠1公車,「中央健保署(文心路)」站下車,步行5-7分鐘可抵達。

 3.其他可至本組之公車與捷運:

    (1)搭乘台中捷運綠線,在「110市政府站」或「111水安站」下車,往市政北一路
        方向步行約10-15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 (2)搭乘臺中市系統公車:

        A.綠3、151號、152號公車在「臺中市議會」站下車,步行2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     B.5號、199號、155號、658號在「中央健康保險署(惠中路)」站下車,步行2分鐘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抵達。

        C.綠1、綠2、73線、151號、152號、153線、157線、359線在「中央健康保險
           署(文心路)」站下車,步行5-7分鐘可抵達。

        D.153號公車在「市政惠文路口」站下車(往市政北一路步行5分鐘可抵達)

(二)自行開車/停車資訊

1.國道1號:於「178km-台中」出口(臺灣大道)下交流道(往台中方向),行駛臺灣大道三段(2公里後)至文心路二段向右轉,行駛650公尺後於市政北一路右轉,約2分鐘後即抵達。

2.台74線快速道路:於「8-西屯」出口下交流道(往市政路方向),走環中路三段,至市政路右轉,行駛1.3公里後於惠文路左轉,行駛200公尺後,於市政北一路左轉,1分鐘內即抵達。

 3.停車資訊:本組地下室提供洽公民眾臨停車位若干,倘車位客滿,可停至本組週邊收費停車場(如下圖)。

Art editor Img

 

◎ 豐原聯絡辦公室

● 地址:420001臺中市豐原區瑞安街146號

● 交通資訊:搭乘豐原客運在「豐原郵局」站下車(下車後往瑞安街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)或慈龍寺站下車(下車後往瑞安街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)

辦公室地點-中區業務組,豐原聯絡辦公室地圖

◎ 沙鹿聯絡辦公室

● 地址:433022臺中市沙鹿區福鹿街16號

● 交通資訊:搭乘客運在「沙鹿高工(台灣大道)」或「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」站下車(下車後往福鹿街步行5-10分鐘即可抵達)

辦公室地點-中區業務組,沙鹿聯絡辦公室地圖

◎ 彰化聯絡辦公室

● 地址:500023彰化市中華西路369號3樓

● 交通資訊:搭乘彰化客運6933線及6934線在「平和里」站(中央路郵局附近下車,往中華西路步行2-3分鐘即可抵達)

辦公室地點-中區業務組,彰化聯絡辦公室地圖

◎ 南投聯絡辦公室

● 地址:542007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126號

● 交通資訊:搭乘南投客運或彰化客運在「惠德宮」站下車(下車後往中興路步行5-10分鐘即可抵達)

辦公室地點-中區業務組,南投聯絡辦公室地圖